choixxxGD

都是假的!!!!!!!!!!!!!!

白念生:

💔剧透预警


💔最虐的刀子预警


💔泪点低慎入


对不起,挺过去




-锤基-


都在说洛基原来都知道


我再回去看以前的电影


那句“过了这么久,你总算是来看我了”


真的💔


其实洛基死没死并不重要,死了我也不信,略略略。


他还是那个诡计多端,但依然可爱的神。🧝🏻‍♀️




不想去管电影里,什么放弃人民去流浪,不信Thor会不在乎父王母后弟弟用命守护的人民,


他还是那个偶尔犯傻,但英勇无比的神。🧝🏻‍♂️




-盾冬-


其实剧情很多地方不合理,罗素自己都圆不回来,强行bg,假电影没啥好说的。


盾冬不管戏里戏外都还是很甜的。🥰




-铁虫-


很虐,复3儿子死,复4爸爸死。总觉得除了虐还有狗血。


我觉得你把钢铁侠写成植物人不能再战斗,退出复联我都能接受,这么懒,时长不够吗?直接弄死可还行。


鬼的始于钢铁侠,止于钢铁侠。




假的 都是假的


不听🙉


电影和现实需要一个简单的结束,但这些人物不会以这种形式在我心里结束!






总结罗素拍了部假电影


虐梗纯粹是为了后面更甜


复联还是复联!


向演员们致敬!




Avengers, Assemble !





评论

热度(1088)